close

我是VJ,歡迎收聽VJ時間

今天聊著主題是〝錯過〞

人的一生中總會錯過許多東西

 

錯過了一個工作機會

錯過了好友的生日

錯過了求學的時光

錯過了....一段戀情

 

這些錯過有輕有重

錯過了一個工作機會

你可以告訴自己~沒關係!後面的會更好。

錯過了一個好友生日

你只要去說聲抱歉,誠心誠意的道歉,往往會換來原諒

但錯過了某些時光,難道妳不會後悔嗎?

或許,有些人不會,因為過去了就過去

但,還是有些人,依舊懷念當初未曾有過的珍惜

更不用說,你錯過了一段戀情

所以,我們今天要談論到的就是〝錯過一段戀情〞

有相同經歷的人,可以call in進來與我們分享

 

在call in之前,VJ我先來與大家分享一首歌

這首歌是錯過


以為只看小說 就能看到愛的顏色
這算是甚麼生活 我們留在自己的沙漠
開始魂不守舍 等待時間流過

如果你像天氣 總對我不冷也不熱
我不能選擇沉默 愛情只是個泡沫
脆弱得一觸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錯過 我們都有過錯
在幸福的角落 還要再奢求甚麼
直到一天 遺憾開出它的花朵
誰都會明白 從前才是最快樂

錯過 上天都有過錯
創造悲歡離合 要我們承擔結果
每一個人 是另一個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時候
甚麼比愛更赤裸裸

如果你像天氣 總對我不冷也不熱
我不能選擇沉默 愛情只是個泡沫
脆弱得一觸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錯過 我們都有過錯
在幸福的角落 還要再奢求甚麼
直到一天 遺憾開出它的花朵
誰都會明白 從前才是最快樂

錯過 上天都有過錯
創造悲歡離合 要我們承擔結果
每一個人 是另一個人的景色
曾經停泊過就已 很值得

錯過 上天都有過錯
創造悲歡離合 要我們承擔結果
每一個人 是另一個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時候
甚麼比愛更赤裸裸

在寂寞的時候
甚麼比愛更赤裸裸

 


 

這首歌,我想是很典型錯過愛情人的心聲吧!

現在有人call in進來了,來自於高雄的小琪!

「小琪您好!」

『VJ您好!』

「你有什麼故事要與我們分享的嗎?」

『恩~有!』

「那請說~~」

『在我國中的時候,有個對我很好的男同學,他很喜歡我。但,我最後卻跟另外一個男生在一起!之後他依舊選擇當我的朋友陪伴著我,直到現在~~』

「那很好啊!妳也沒錯過什麼,不是嗎?」

『不~在去年,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他說他很愛她,而他也珍惜他對她的愛,但,我們依舊是朋友。直到我失戀了,他沒辦法再像以前陪我喝到酩酊大醉的時候。當我無聊時,他沒法馬上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當我失眠,他沒辦法再陪我徹夜長談的時候,我才驚覺,其實我早就已經愛上了他。只是他對我的好,讓我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直到失去,我才懂得他對我的好,是多麼的珍貴,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那你可以馬上跟他說啊!我相信他還是比較愛你的!」

『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可是,自尊心作祟~~我說不了口!我只好不斷不斷換男友,想從其他男生身上找尋他一點點的好,但,直到最近我才知道我找不到!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對我那麼好了!正當我想跟他說,我愛他的時候,我卻收到他跟他女友寄來的喜帖。』

「恩~~所以妳現在有想對他說的話嗎?」

『有~我想對他說!柏勛~謝謝你曾經的愛,謝謝你曾經的寵愛,我知道我很愚昧,不懂得珍惜你的好!現在,我懂了,但也知道你離我遠去了。我不會去打擾你美滿的生活,在這我默默的祝福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聽到,但我還是想說~~希望你能一輩子的快樂、一輩子幸福!』

「恩~我們也謝謝小琪的分享。」

節目也將進行到了尾聲

VJ我和聽眾分享一首歌之後再接一通call in就結束今天的VJ時間

謝謝各位聽眾的收聽


你是白天 期待日出的山丘

我卻是夜裡才能溫柔的河流

你越等越脆弱 我越給越難受

愛錯 在 錯過

你找我時 眼神會習慣朝左

而我想你的時候 眼淚卻往右

你越找越失落 我越哭越難過

想愛 不能夠

什麼時候 愛可以被感受

什麼時候 愛才不會錯過

能否你想念我 我也剛好寂寞

讓愛留在這時候

 

你找我時 眼神會習慣朝左

而我想你的時候 眼淚卻往右

你越找越失落 我越哭越難過

想愛 都不能夠

什麼時候 愛可以被感受

什麼時候 愛才不會錯過

能否你想念我 我也剛好寂寞

讓愛留在需要的時候

 

什麼時候 愛可以被感受

什麼時候 愛才不會錯過

能否你想念我 我也剛好寂寞

讓愛留在 這時候

 

你找我時 眼神會習慣朝左

而我想你的時候 眼淚卻往右

你越找越失落 我越哭越難過

不停的 錯過

又錯過


這首也是一首有關於錯過的歌

現再VJ我來接最後一個call in,來自於墾丁的Bo

「Hi,Bo」

『Hi,VJ』

「你今天要來跟我們分享什麼故事呢?」

『我只是想說,錯過一段感情,過了~就真的過了!』

「怎麼說呢?為什麼妳會有如此的解讀?」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我的故事這樣告訴我的!』

「那你想跟大家分享嗎?」

『其實他曾經是我某任的男友,本來以為他能夠懂我、能夠接受我的家庭、我們個性又如此的相像,再加上我們認識了那麼久,應該會這樣走下去的。或許年幼無知吧!?最後因為他讓我摸不著頭緒、聯絡不到他的人而提出了分手。但,在多年以後,他在MSN上敲我,或許他對我有些許的吸引力吧!?我總是沒法不理他,也或許因為我們認識的太久了,要失去這樣的朋友多可惜啊!所以,總是會回覆他。但,我們就只是很好的朋友,偶爾曖昧,但,依舊找尋他人身上的體溫溫存。但,我們並不是時常連絡,應該說都會隔一段日子才頻繁的連絡,但,過了一段時間,又莫名失去音訊,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總是他主動的call我,而我選擇被動的接受,這樣的關係,持續了好幾年,我也因此而習慣了!介紹他總是套上朋友的慣詞,但,若要說我和他是朋友,我們之間的感情、默契、興趣...等等又是如此的深沉。他總是說每跟我聊天一次,又重新了認識我,而我也跟他說,每次跟你聊過一次,你又讓我更難以捉摸。我們是個很妙的組合。』

「你們認識多久啦,?」

『我們是青梅竹馬,所以我幾歲我們就認識了幾年了!』

「挖~~青梅竹馬啊!」

『恩~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再加上彼此的某些契合,導致我斷不了這樣一場關係,但,事實上我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直到某日我被他受邀去高雄玩,下午他戴著我騎乘著重機往海邊行駛,在夕陽的照耀下,他完成了我的夢想。到了晚上,朋友總是要互相乾一杯,在微盲之際,他輕吻了我。下意識下,我推開了他~之後他的湊近,又被我再次拒絕,我跑回房間,或許是那是我出乎意料的是,我才會如此拒絕吧!那夜晚,難眠啊!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朋友而已~~一直都這麼以為,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那你怎麼知道他也把你當作朋友呢?」

『恩~這句話很多朋友問過我,或許是種習慣。習慣了這個相處模式、談天方式...等等,讓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隔日回程上,我閉上眼沉思,我愛他嗎?如果不是,那為何他的吻如此讓我耿耿於心呢?至今我還無法忘懷他吻的如此的炙熱、嘴唇上的溫度是如此的暖和、他是如此的溫柔對待,回歸於我原本的生活,這些問題依舊無法拋出我的腦外。所以,我問了他,你為何要親我?』

「那他怎麼說?」

『他說,因為懷念!呵~只是懷念啊!這種答案讓我啼笑皆非,或許我原本奢望他的告白吧!』

「你會希望他告白,不就代表你愛他嗎?」

『或許吧!或許我愛他~~只是被長時間的相處模式給封閉了!原本的奢望,變成了白日夢,因為隔沒多久我發現他有女友了!呵~所以,我又回歸自己的位置上,不去打擾。默默的關心,不造成他的壓力。』

「你為什麼不跟他說你愛他呢?」

『或許就像剛剛那首歌所說的吧!你找我時 眼神會習慣朝左,而我想你的時候 眼淚卻往右,你越找越失落 我越哭越難過,不停的 錯過,又錯過。』

「那現在呢?」

『現在我在他的心理只是朋友而已,而我也強迫自己回到朋友的位置,偶爾聽他訴說他和他女友的問題,告訴他如何解決。更偶爾陪他喝一杯、發洩一下。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朋友,也只會是朋友。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支持,選擇逃避,不去面對,祝他幸福,不選擇拆散!或許,哪天我也會像前面call in那女孩一樣,後悔~~懊惱~~,但,說實話,到時候我也不會後悔我現在所決定做的一切,因為錯過了,就愛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